公司簡介

Company Profile

本公司創立於民國54年(1965年),專業從事藻類生產;主要銷售對象為東南亞、日本及歐美各國。 並同時積極投入優質藻類的開發研究,集合享譽國際的生化、醫學等科技專家,累積五十餘心血與經驗,不計一切犧牲與代價,終於成功開發出獨步全球的高生物科技產品---引藻™(小球藻W-87)。 保健食品有其時代的需求及使命,藻類含有豐富的營養與特殊生長因子,實為一切保健食品的鰲頭,引藻™更是為藻類中的佼佼者,堪稱藻類極品、藻中之王。

慢性病(文明病)為現代人類最可怕的夢魘,本公司五十年來秉著:專業、負責、創新、回饋的企業精神,不斷的積極開發有關引藻™對人類的貢獻,發覺引藻™對慢性病有很好的反應。本公司此後也將秉持五十年來一貫的企業精神及理念,繼續不斷的開發出更優良的產品,祈望人類免除慢性病的痛苦,造福人群,回饋社會。


品牌故事

Brandstroy

「引藻™達人」王順德董事長本為一位彰化秀水農校教師,秉持對藻類的熱情,積極從事有關小球藻的研究,為了能專注在小球藻的研究上,毅然決然地放棄教職,在最困苦的時刻,秉持最初的信念再加上另一半許慧貞女士的支持與相伴,夫妻倆勇往直前、不畏艱辛,更是與世界藻類專家黃檀溪博士(前中央研究院植物所研究員)共同激盪討論,並上山下海跑遍全台灣,歷經30年的光陰,終在1987年開發篩選出新的品種(系)-小球藻W-87,命名為「引藻™」。之後更積極與國家衛生研究院(生藥組趙宇生博士、臨床組蘇益仁博士)、工業技術研究院生醫所潘一紅博士、成功大學醫學院蘇益仁博士、中國醫藥大學郭盛助博士及生物技術開發中心等各大研究單位合作,針對引藻™對血脂肪、血糖、抗發炎、免疫調節及癌症進行研究。最後更以「國際引藻公司」為名,踏出臺灣走向世界,王董事長最終引出引藻™的優點、引出夢想、引出回饋社會的公民精神,更引出現代人的健康,本公司將持續秉持王董事長的信念及堅持,期盼替世界「藻」回更多健康跟幸福。

經營理念及願景

Business Philosophy

經營理念 (Mission)
Pure 純正天然:倡導純正天然全方位優質養生信念。
Perfect 完美營養:提供完美均衡營養素達到投資健康享受健康境界。
Advance 先進科技:運用先進生物科技開拓生醫健康產業商機。
Resolution 方案分享:人生最佳健康幸福方案快樂分享。

共同願景 (Shared vision)
國際引藻™生物科技以「人類的健康福祉」為己任,希望為人類健康帶來最大的效益、盡最大的心意。

核心價值

Corevalue

三大核心價值(Core Value):
1. 「引藻™」– 含高單位天然 PPARs 活性劑。
2. 「引藻™」–  絕無人工添加劑。
3. 「引藻™」– 壹條龍專業經營。

引藻™的由來

Cryptomonadales

引藻™是本公司之主力產品商標,引藻™系列產品所使用之藻珠小藻球W-87,是由本公司創辦人王順德博士研發篩選成功,為本公司獨家擁有的新品種(系)。其異於市售一般的綠藻與藍藻……等其他藻類之品系。

 


研發合作夥伴

R & D cooperation

由三十年經驗的生物科技專家─王順德博士所主持的生物科技研發團隊,以世界一流的研發實力,發展了新紀元的藻中之王─引藻™( Cryptomonadales™ ),帶給世人新綠色生命科學的健康觀念。

李昌鈺代言引藻™

Endorsement


本公司自2006年起邀請全球首屈一指的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,代言「引藻™系列產品」!引藻™片(小球藻W-87)經動物實驗證實,具有下列功效:有助於降低三酸甘油酯及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,而且引藻™片(小球藻W-87)為國內第一家通過健康食品認證的藻類食品。因此,李昌鈺博士決定本著”有一分證據,說一分話”的精神,要將引藻™產品介紹給全世界的人。這是他這輩子唯一一次,或許也將是最後一次,為廠商所作的健康食品與保健食品廣告代言。

※李昌鈺博士簡介:
以精湛獨到的刑事偵查與鑒識技術享譽國際的李昌鈺博士(Dr. Henry Lee),因屢破奇案而被新聞媒體冠上“當代福爾摩斯”“物證鑒識大師”“科學神探”與“犯罪剋星”等等封號在美國家喻戶曉。也是各國爭相聘請前往講學的專家。迄今已獲八百多個榮譽獎項。是一位從台灣走向全球的傳奇人物。
李昌鈺多年辛苦經營得來不易的殊榮,一輩子靠「證據說話」獲得的名譽,十二萬分的珍惜與維護,在「世紀大審判」辛普森殺妻一案的律師及專家證人都因此成了美國百萬富翁,但他依然如故,朋友都替他惋惜!但他所堅持的原則是「刑事科學是不能被金錢收買的」。而美國前總統克林頓(President Clinton)所涉案的「白水案」,美國國會成立了一個獨立調查委員會,便是邀請李昌鈺擔任法醫鑒定總顧問。後續的「白宮性醜聞案」,女主角李文斯基(Monica Lewinsky)的染有克林頓精液的洋裝,美國FBI也交由李昌鈺博士,負責對其DNA檢驗後的結果進行審查。上述兩案,李昌鈺都提供了鐵一般的物證鑑定報告,折服了美國國會及克林頓總統,使他們不得不對事實點頭,而違反了他們原本的意圖或認知。最近三年間,在2004年3月19號,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投票的前一天,民進黨正副總統陳水扁和呂秀蓮在台南遭到不明身份者槍擊。這一槍擊事件震動了台灣朝野以及國際社會。李昌鈺收到台灣政府最高規格的邀請,同意負責這個案子的刑偵鑒識工作。從世界超級強國-美國,到華人世界的經濟奇績-台灣,李昌鈺都受到朝野萬眾的至高肯定,相競委請當時發生的轟動國際的重大案件給予李博士,以求得最精確深入的分析結果,李昌鈺的專業地位及其人格操守,在全球的物證鑑定領域,無疑是世界第一! 也是華人在全球人類文化社會中,少數享有世界級成就及知名度的華人!
李博士曾于美國各州,與全球其他十七個國家參與調查六千多起重大刑案,並經常到世界各地講學與培訓刑事偵察人員。此外,李博士還擔任十種刑事專業期刊的編輯,已撰寫出版約兩百篇學術論文與二十本學術著作。他偵辦過的許多刑案都成為國際法庭科學界與警界的教學範例。一九九八年七月,李博士出任康乃狄克州警政廳廳長,是有史以來,美國警界職位最高的亞洲裔人士。
簡歷:
1938年出身於江蘇省如皋縣
1959年台灣中央警官學校畢業
1972年紐約市立大學刑事科學系學士
1974年紐約大學生物化學碩士
1975年紐約大學生物化學博士
1975年紐海文大學刑事科學助理教授
1978年紐海文大學終身教授,並出任刑事科學系主任
1979年出任康乃狄克州警政廳刑事化驗室主任兼首席鑒識專家
1998年出任康乃狄克州警政廳廳長


 
國衛院生藥組
國衛院臨床組
工研院生醫所
成大醫學院

第一家藻類健康食品認證

Certification

健康三認證
國家認可食在安心 原已獲「調節血脂、血糖功能」健康認證,
2013年9月再獲衛福部「免疫調節功能」健康認證 國際引藻團隊開發新產品外,也持續發布引藻相關功效,健康三認證名實相符,是現代人健康好夥伴
 

引藻片(小球藻W-87)通過衛署健食字第A00066號健康食品字號,為國內第一家通過藻類健康食品認證。
- 2002.03 委託工研院生物醫學中心開始進行安定性試驗,並提出降膽固醇功效健康食品申請。
- 2005.02 通過衛署健食字第A00066號健康食品"調節血脂"認證,經動物實驗結果證實,引藻™片(小球藻W-87)有助於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及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。
- 2010.07 通過衛署健食字第A00066號健康食品"調節血糖"認證,經動物實驗結果證實,引藻™片(小球藻W-87)對禁食血糖值偏高者,有助於輔助調節作用。
- 2013.09 通過衛署健食字第A00066號健康食品"免疫調節"認證,經動物實驗結果證實,引藻™片(小球藻W-87)有助於促進免疫細胞增生能力 , 有助於促進吞噬細胞活性 , 有助於促進自然殺手細胞活性 , 有助於促進INF-γ細胞激素分泌

 

調節血脂

調節血醣

免疫調節




什麼是「健康食品」?讓食品藥物管理署來告訴您!

資料來源:食品藥物管理署 一般民眾於日常飲食之外,可能為了保養或補充營養等需求,去購買相關食品,而這些產品,常常被誤冠上「健康食品」的名號,食品藥物管理署提醒消費大眾,自88年「健康食品管理法」上路以來,「健康食品」已成為法律名詞,需向衛生福利部申請查驗登記許可,才可以稱為「健康食品」。依健康食品管理法之定義,「健康食品」係為具有實質科學證據之「保健功效」,並標示或廣告具該功效,非屬治療、矯正人類疾病之醫療效能為目的之食品。 一般坊間所謂的「營養保健食品」、「機能性食品」等產品,可能採用類似於健康食品之產品成分,但這兩者有何不同呢?以食品本質而言,兩者成分或許相同,不同之處在於,健康食品係經過產品安全性、功效性評估試驗,即產品本身經過科學驗證其「保健功效」,依建議攝取量,係安全又有效,並對產品的品質予以嚴格把關,以確保核准的保存期限內之產品有效性。坊間其他類似產品,產品未經科學實證,僅能當一般食品販售,依一般食品管理,廣告及標示不得有不實、誇張、易生誤解及醫療效能之情形,若產品涉及健康食品保健功效宣稱,還會依違反健康食品管理法論處。 對於核准通過之「健康食品」須於產品包裝標示「健康食品」字樣及(小綠人)標準圖像、許可證字號、保健功效敘述等相關規定項目,核可產品資訊並公布於食品藥物消費者知識服務網http://consumer.fda.gov.tw/(首頁 > 整合查詢中心 > 食品 > 核可資料查詢 > 衛生福利部審核通過之健康食品資料查詢)。食藥署再次強調,健康食品本質仍屬食品,並非藥品,亦無治療疾病或瘦身減肥的作用,若身體有任何不良狀況仍應循正常醫療管道診治,亦切勿自行食用誇大功效或療效產品,以免花錢又傷身。

立足台灣放眼世界

Vision

國際引藻™生物科技以「科技化」表現市場優勢。且與主力廠商夥伴建立關係制度,使工廠成為品牌總廠、策略聯盟 總廠、品牌總部、研發總部。並成為VENTURE CAPITAL 。